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Ong Ghee Oon_Laukao_ A used to be not-so-confident guy, but not now!! Always want his best when decide to do something

Saturday, July 21, 2007

一心一意

你说你喜欢我,却不是爱上我,
你说你需要我,却不是在想我,
你眼神怎么这么无情,让我的心都无法继续,
扭曲了的友情,该怎么进入爱情?
我毫无头绪,怎么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只想把你抱紧,不管淋雨还是天晴,
我都一心一意,二四小时为你候命.
我只想陪你到处乱去,不管天涯还是海底,
我都全心全意,护送你到底,
你不必说谢谢你,因为我自己也很高兴.
你怎么都不给回应,难道是我不够诚心?
还是你还在怀疑,我说的是否真心,
所以你不敢让自己轻易靠近,
我会一直等你

你说你寂寞,却不必我陪,
你说即史天下雨,却不必我撑伞遮你,
你怎么这么保护自己,防备我的任何靠近,
难道我们的一点一滴,都不值得回忆?
曾想过放弃,却又不甘心.
我只想把你抱紧,不管淋雨还是天晴,
我都一心一意,二四小时为你候命.
我只想陪你到处乱去,不管天涯还是海底,
我都全心全意,护送你到底,
你不必说谢谢你,因为我自己也很高兴.
只要你的一点回应,我会毫无犹豫,
一直陪你走下去,直到你找到唯一,
我会尝试笑着……祝福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个贴心的男生,
他喜欢上了个女生,
他们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
女生告诉男生,
她交了一个男朋友,
男声没多说什么,
只是祝福她,
但后来,
女生失恋了,
女生很伤心很难过,
男生是第一个主动关心她,
哄她开心,
有一次,
女生发生了一场意外,
男生无微不至的关心,
让女生很感动,
答应了男生的追求,
但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男生找不到女生,
没有她任何的消息,
男声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直到有一天,
男生接到了女生的一通电话,
女生在电话里头向男生道歉,
并希望他们能回到以前朋友的关系,
因为女生自己还没准备好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男生默默地听着女生说的话,
没有出声,
直到要挂电话的时候,
他向女生说了一句话,
我,
会一直站在这里等你,
等你决定好,
如果还没有决定好,
请你不要回头,
也不要对我微笑,
因为,
我怕自己会受不了,
受不了你将要离开我的事实。。。。

Anonymous said...

相信那个男生一定会傻傻的等,因为他就是那么傻。从前,现在,以后 都只有一个人的一封空白信息就能令他打从心底的微笑。。。如果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需要一个动力,那么,爱那个女孩爱的彻底,就是他的原因。希望那个女孩别对他说对不起或谢谢他,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很高兴,即使最后他什么都没有,他也会笑着祝福她。。。

Anonymous said...

爱一个人。。要及时说出来。。不要等到一切都来不及了。。才来后悔。。


ah 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