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Ong Ghee Oon_Laukao_ A used to be not-so-confident guy, but not now!! Always want his best when decide to do something

Saturday, July 21, 2007

撕心裂肺

一个人走在寂寞电影街,
手里握着两张的票卷,
明知你不会来的爽约,
我却坚持呆在那边,

没有了你是怎样的世界,
发现街里只有我一人疲倦,
看着他们的笑脸,
增强了我对你的思念,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思念,
撕心裂肺你却看不见,
无奈我们的爱出现在不对的时间。

一个人坐在阴暗旧房间,
脑里想的全是你的脸,
去年今日这个时间,
你决定放弃我们的信念,

手里握着是你的相片,
脑海里没有和你合照的经验,
忽然我才发现,
这场爱只有我一个人在演,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思念,
撕心裂肺你却看不见,
无奈我们的爱出现在不对的时间。

手里票卷已过了期限,
相片早已看不见,
无奈你已走远,只把回忆深深的留在我心里面。。。

此歌词只随性创作

1 comment:

GheeOon said...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场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件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By Ah Yi at 12/7/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