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Ong Ghee Oon_Laukao_ A used to be not-so-confident guy, but not now!! Always want his best when decide to do something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__对话__

"怎么啦? 会痛吗?"
"还好"
"最近都在做么?"
"吃饭, 打机, 睡觉..."
"不打球了吗?"
"累了, 不想打,"
"放弃了?"
"或许吧.."
"最近很得空吗? 每天都有新的不落格,"
"放假,无所事事,所以..."
"那晚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别装傻啦, 你知道我问什么的,"
"等到不能等就睡了,"
"噢,我还以为你会遵守诺言也,男人都是这样,做不到又要说,"
"又不是我的错..."
"那是谁的错?"
"大部份是我的吧,"
"蛋糕呢?"
"吃掉了,"
"以为你的性格会丢掉,"
"开始有这么想,不过最后还是吃掉了,"
"想开了? 哈哈..."
"你管我,"
"礼物呢?"
"送了,"
"两份?"
"不,一份而已,"
"另外一份呢?"
"送不出,"
"听说你眼睛有问题了?"
"一边两百一边一二五,'
"会戴眼镜吗?"
"应该吧,"
"很期待也..."
"还不是我,"
"也对啦, 反正你都喜欢戴眼镜的,"
"你管我,"
"还会痛吗?"
"还好.."
"什么还好还不好的,想人家吗?"
"不懂..."
"想就发信息可人家嘛,"
"不了, 不等了,"
"哈哈,发脾气了,"
"....."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看开点吧..."
"又不是每次都有这种感觉,"
"那又不做点什么?"
"还能做什么?"
"别后悔也, 让自己过的好些"
"我知道啦, 真烦,"
"哈哈...找我还嫌我烦, 大牌也,"
"...."
"想些什么?"
"...."
"不采我了?"
"喂!"
"什么?"
"有你真好..."
"哈哈...有她会比较好吧?"
"...."
"好啦, 不耍你了, 时间走人了,"
"喂!"
"你很没礼貌也,"
"几时才可以再跟你谈天?"
"下次吧, 下次你被甩时,"
"...."
"哈哈...走了, 照顾好自己,还有, 下次加油点..."
"你真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