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Ong Ghee Oon_Laukao_ A used to be not-so-confident guy, but not now!! Always want his best when decide to do something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_喜欢你的时候_

喜歡你的时候, 义不容辞二四小时
想念你的时候,信息传了手机再拨
你伤心的时候,我扮小丑逗你笑 逗你开心
你高兴的时候,我微笑侧着头 看你牵着他的手

我并不伤心
你牵的不是我的手
至少我曾经
一心一意专心爱你

看你微笑每天
我知道他一定也很爱你
我只要你相信
我真的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喜欢你的时候, 义不容辞二四小时
想念你的时候, 信息传了再拨
你伤心的时候, 我扮小丑逗你笑 逗你开心
你高兴的时候, 我微笑侧着头 看你牵着他的手
牵着他的手


P.s Pls sing with a cheerful t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