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Ong Ghee Oon_Laukao_ A used to be not-so-confident guy, but not now!! Always want his best when decide to do something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__我才发现__

我才发现,最近会无原无故会早起身 sms 跟你说早安
我才发现,一天会想你几次,睡醒,临睡和忙碌的时候
我才发现,手机里你的照片已是我上课时的寄托
我才发现,读书读到累时,打开你的 Friendster 已是我的习惯
我才发现,每次你问我为何还没 sms 跟你说我已到家,我真的很感动你在乎我
我才发现,每晚我都会迫不及待想上线跟你谈天
我才发现,跟你在一起时,我们是那么的自然,毫无造作
我才发现,电脑里的壁纸已成为我和你的和照
我才发现,猜错你喜欢的颜色真的不是滋味
我才发现,你说不知道时,你的表情真的很可爱
我才发现,你说我坏蛋,只不过是你在害臊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喜欢看你认真读书时的表情
我才发现,你真的是超懒惰的噢
我才发现,你过马路时真的很匆忙,但却不让我牵你的手
我才发现,等待你的答案时,原来我的脚都在发抖
我才发现,跟你在一起,我只需做回我自己
我才发现,开始喜欢橙色,因为你,我想变得更开朗,更积极,更加面对挑战
我才发现,我喜欢上不会因为跟我去晚餐而故意换衣服的你
我才发现,因为你,我开始喜欢人家我叫 GheeOon ,我原本的名
我才发现,无所事事时读回你的sms 已是我的另一个习惯
我才发现,开始喜欢你那大头虾的性格
我才发现,每天想你的次数渐渐增加了
我才发现,当你以为我生气时,我反而担心你为这误会而伤心
我才发现,我真的不想因为我而让你伤心
我才发现,你伤心时我真的不好受,难到我能做的只是早上七点多起来跟你说早安吗
我才发现,你说我好像很希望你我家时,我在想,我是否做错了
我才发现,最近每晚临睡时都会重读你那天发给我的信息
我才发现,每天有你跟我说早安和晚安的日子好温馨噢
我才发现,你发道歉信息给我时,我都会想象你认真跟我道歉的傻模样
我才发现,忽然很想在你耳朵旁轻叫宝贝,看你害羞的模样
我才发现,原来你也会担心我会生气,证明你在乎我
我才发现,原来你一直都有被一个会认真写歌和唱给你听的傻瓜感动,只不过不好意思说出来而 已
我才发现,偶而你也会故意早起身跟我说早安,很感动
我才发现,很想有天你会躺在我肩膀,让我轻抚摸你的头发
我发现,很想跟全世界说,你就是我的宝贝,叫他们别羡慕我
我才发现,被你欺负时,除了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爽外,其实还蛮高兴的
我才发现,原来放假前你法给我的信息都还收着
我才发现,原来和你在一起,幸福就会像理当然的围拢着我
我才发现,最近我去图书馆找你时,心都会跳得特别快
我才发现,被你开空头支票时,我是真的的很失望
我才发现,因为喜欢上你我变的很软弱,总是会期待你的注意
我才发现,听说你受到我巧克力时,你笑得很甜的
我才发现,现在我已经无法说要放就放
我才发现,我很怀念那时牵你的手的感觉
我才发现,太过幸福的现在,眼泪也会要掉出来,庆幸自己遇见你
我才发现,到了现在,你时间表里还是没有属于我的空格,不过我可以等
我才发现,原来你很怕看到血即使不是自己受伤也会因此而掉泪
我才发现,看见你眼含泪光时,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我才发现,因为喜欢你,我已开始慢慢的配合你的性格
我才发现,原来我在你心中已经不是最后一名了
我才发现,你第一次主动打电话给我时,我真有受惊若疼的感觉
我才发现,我啊,只想像现在疼坏你,直到永远永远,好吗小傻瓜?
我才发现,你阿,根本就是口硬心软,口是心非,又爱逞强
我才发现,我已经慢慢的可以配合你的了,再给我多点时间好吗?
我才发现,如果那天你让我牵你的手,先说好噢,我可是要牵一整天的
我才发现,我已慢慢,慢慢地,喜欢上你了
我们就到这了,对不起…
.
.
.

No comments: